MLB/一朗復出未敲安 開幕戰先發仍有變數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水手隊日籍好手鈴木一朗今(28)日比賽以先發第9棒,左外野手身分上陣,不過他3打數沒有安打,熱身賽打擊率仍掛蛋,水手隊仍考慮要是否讓他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在大聯盟最後一場熱身賽出場,他獲得保送,但熱身賽首安仍未出現,不過水手隊最終以5:2擊敗洛磯隊。

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表示:「我不認為他百分百恢復,他有可以稍微移動比較輕鬆,他也感覺不錯了,我們將看明天他的狀況決定。」

一朗熱身賽10打數沒有安打,2次保送,5次三振,他是在3月7日跟水手隊簽約,不過之後熱身賽就不慎拉傷右小腿。

無論是球團或球迷,都對這位44歲老將沒有質疑,Scott Servais説:「很遺憾他的腿傷,讓他無法跟上球,要讓他恢復健康,你要很確定他可以百分百健康出賽。」

一上場就全力以赴,一朗過去入選10次明星賽,累積3080支安打,17年的球員生涯都是最好的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