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26歲處女貞操 天價4千萬賣給好萊塢男星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 26 歲女子潔絲敏(Jasmin)去年底拍宣傳片拍賣自己的「處女初夜」,近日她以天價 96 萬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4000 萬)的金額賣給了一位來自美國的好萊塢男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潔絲敏(Jasmin)去年底精心策畫拍攝「宣傳」影片,在德國某個以拍賣處女貞操聞名的網站上拍賣自己的「第一次」,她表示她的夢想是要到杜拜、美國等世界各地遊玩,需要很多錢,當時她設定的起標價是 10 萬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396 萬元),沒想到最後竟以 96 萬英鎊的天價鉅額賣出,讓她非常興奮。

潔絲敏於上星期與 3 位出價最高的競標者在倫敦共進晚餐,其中有一名來自美國的「好萊塢男星」,以天價 96 萬英鎊得標她的初夜,第二高標是英國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的足球員,投標金額為 52.3 萬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2158 萬元),第三高的則是年紀稍長的慕尼黑商人。

此外,潔絲敏表示,她做夢都沒想到,得標者竟然是她愛慕許久的好萊塢男星,這讓她感到受寵若驚。據了解,潔絲敏是第一位在以拍賣處女貞操聞名的德國網站上,拍賣自己初夜的女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