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女友」來啦!陪你XX僅需1元 單身男卻怕怕

▲大陸廣州某商場推出了「共享女友」的服務,一次消費只需要 1 元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8)
▲大陸廣州某商場推出了「共享女友」的服務,一次消費只需要 1 元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 年,中國大陸的共享經濟市場蓬勃發展,交易額達到了 4 兆 9 千多億人民幣,參與共享經濟相關活動的人數,更飆至 7 億人次以上,十分驚人!其中出現了許多創新、極端的「共享經濟」服務,包括了共享充氣娃娃、「共享校花」、「共享男友」等等,現在還有商場推出「共享女友」的服務,一次消費竟只需要 1 元人民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共享經濟」正夯,之前也曾有業者推出「共享男友」的服務。(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8)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近日在廣東一家商場內,出現了由多位正妹擔任的「共享女友」服務,男性朋友只要花 1 元人民幣,就可以讓這些正妹們,陪著你逛商場 20 分鐘。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樣看起來「物美價廉」的服務,卻乏人問津。原來,若是要享用這項服務,必須先在商場內消費滿 3000 元人民幣,讓許多男性顧客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呆呆望著正妹乾過癮。

▲大陸曾有業者推出充氣娃娃的共享服務。(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8)

報導指出,雖然這項服務鮮少有客人真的使用,但確實已達到了廣告效果,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甚至動起了「色色的念頭」;但必須注意的是,這項服務的使用規定中,是標明了用戶不能將正妹給帶出商場的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