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異想天開幫愛犬登記參選州長 慘遭拒絕

主人異想天開幫愛犬登記參選州長 慘遭拒絕(圖/寵毛網)
主人異想天開幫愛犬登記參選州長 慘遭拒絕(圖/寵毛網)

寵毛網

每個人都有對政治失望的時候,有些人選擇不去投票,或是投下廢票來表達自己的立場,而這位堪薩斯州的居民泰倫(Terran Woolley)表達憤怒的方式則是--讓自己的愛犬安格斯登記參選州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倫和他的愛犬安格斯。泰倫和他的愛犬安格斯。



泰倫表示,他相信安格斯可以在這個狗咬狗的政壇中展現出牠過人的領導特質,他已經準備好所有登記參選必需的文件。「牠的政見就是提供狗狗終生免費的玩具球。」

然而,安格斯的參選卻被州務卿柯巴奇(Kris Kobach)給擋了下來。柯巴奇辦公室選舉主任卡斯基表示,他們不會讓一隻狗正式參選州長。堪薩斯州有許多法條都提到參選州長必須是「人」,如果有一隻狗要申請登記參選,他們是不會同意的。

泰倫對他的說法表示不置可否。「我想州務卿可能是害怕在選戰中面對安格斯,因為牠是民主黨人。」泰倫對他的說法表示不置可否。「我想州務卿可能是害怕在選戰中面對安格斯,因為牠是民主黨人。」



其實不只安格斯,據說還有六名青少年也想要登記參選。目前州政府正在研擬是否要訂立一個正式的法規,將參選人資格明訂為18歲以上,並不得為狗、貓或其他人類以外的生命體。

安格斯:「什麼?我只想讓我的狗狗朋友們大家都有免費的玩具球啊~」安格斯:「什麼?我只想讓我的狗狗朋友們大家都有免費的玩具球啊~」



圖/facebook@Terran Woolle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