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復仇者聯盟3》67位角色登場 他們從此消失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預告。(圖/漫威,2018.03.28)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預告。(圖/漫威,2018.03.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10年間漫威在所有電影裡都在舖埋一個哏,就是即使漫威英雄再怎麼強大,都抵不過無限寶石的力量。如今一個叫做薩諾斯的宇宙超級反派,終於集合了無限寶石,帶著它們下凡來毀滅地球,面臨這樣的生存威脅,《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必須集結最強大的英雄聯盟抵抗,但反派來勢洶洶,這次再厲害的英雄也難逃領便當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電影的英雄幾乎是死不了的,但《無限之戰》絕對會破除這種刻板印象,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受訪時語帶玄機說:「《無限之戰》裡的死亡,必定是永久性的!」他進一步解釋,漫威宇宙到了該改變的時刻,「什麼樣的角色已經邁向結尾?又有什麼樣的角色才剛開始活躍?我只能說,所有的角色會在兩集的《無限之戰》後,以一種料想不到的方式持續下去。」

編劇克里斯多夫馬柯斯也證實:「有些人會從此消失,有些人會在戰場中犧牲。」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補插一刀:「這不是開玩笑的,他們真的會讓很多人在電影中死掉。」

▲小勞勃道尼(左二)也預告有人將難逃一死。(圖/漫威,2018.03.28)

此外,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也透露:「在《無限之戰》中,出場角色多達67位!」其中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黑寡婦、浩克、幻視、蜘蛛人、《星際異攻隊》裡的星爵及其他角色,當然還有全新的漫威英雄黑豹,及反派人物薩諾斯及雷神弟弟洛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