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巨砲陳金鋒 消除壓力就靠它

▲「台灣巨砲」陳金鋒(右)體驗視障按摩師的好功夫,他透露,消除壓力除了運動調整呼吸,透過按摩的效果是最快的。(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3.28)
▲「台灣巨砲」陳金鋒(右)體驗視障按摩師的好功夫,他透露,消除壓力除了運動調整呼吸,透過按摩的效果是最快的。(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3.28)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天現身新北市政府為視障按摩推廣活動擔任代言人,也搶先體驗視障按摩師的好功夫。他透露,消除壓力除了運動調整呼吸,透過按摩的效果是最快的。即日起到10月底,只要到新北市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5間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滿500元就能抽機車等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常有肩頸酸痛問題,視障按摩小棧長期提供專業優良服務,視障按摩師不僅擁有丙級技術士證,也都經過1600小時專業訓練,希望民眾給予行動上的鼓勵與支持,讓視障按摩師擁有更穩定的經濟收入。

陳金鋒也特別為活動站台,力挺視障按摩師,他透露,過去打球運動常會造成身體疲累,且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除了運動及調整呼吸,按摩是最快放鬆身心的方式,找專業的視障按摩師服務更能利己助人。今年度新北市勞工局推出「消費滿500元抽大獎」、「PAPAGO行動按摩車免費體驗」、「感恩月集點」、「網路抽獎」等多項活動。

勞工局規畫將「PAPAGO行動按摩車」開進新北各區的社區、商辦大樓及運動場館週邊,由視障按摩師透過行動按摩車,提供市民朋友免費的按摩體驗,即時鬆筋舒壓享受健康,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消費滿500元抽大獎」活動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至新北市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5間106年度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有最新SYM三陽R150野狼傳奇機車、Apple iPhone x 256G、Rimowa32吋行李箱、Dyson圓筒式吸塵器、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iRobot掃地機器人8系列、Philips全自動研磨咖啡機及全聯千元禮物卡等超過百份大獎,總價值高達72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