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看花海 首屆西螺鎮長杯歌唱賽周日登場

▲西螺各里長及公所主管為「聽歌看花海」歌唱大賽行銷。(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3.28)
▲西螺各里長及公所主管為「聽歌看花海」歌唱大賽行銷。(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3.28)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西螺大橋下花海盛開,西螺公所「乘勝追擊」,花了近百萬舉辦的首屆「西螺鎮長杯歌唱賽─喉塞雷」4月1日(周日) 將舉行初賽,7日進行決賽,公所歡迎民眾到大橋下賞花海,聽好歌,捐發票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螺大橋下大片花海值得欣賞。(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3.28)

西螺公所28日舉辦宣傳記者會,各里里長及公所一級主管均列席為歌唱賽行銷,會中鎮長鄭玲惠表示,希望讓喜愛歌唱的鎮民有機會體驗星光舞台、展現個人才華,同時吸引更多民眾到橋下賞花海。

▲鎮長鄭玲惠行銷「聽好歌、看花海、作公益」活動。(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3.28)

她強調,本次歌唱比賽特別結合公益,邀民眾一起做愛心,初賽及決賽當天民眾只要持107年3、4月有效發票2張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主辦單位預計募集「萬張發票」,全數捐贈給「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適逢兒童節連假,期待此舉能拋磚引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呼籲民眾一起關懷弱勢兒童。

▲鄭鎮長捐贈五千張發票給雲林家扶中心,最後目標則是一萬張。(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3.28)

記者會上,與會里長持麥克風高唱「愛拚才會贏」,也展示各類摸彩品,公所呼籲民眾屆時到橋下賞花海,聽好歌,同時作公益。

這次歌唱的另一特色是,4/7連假進行最終總決賽時,選手們將盛裝打扮出席,各里里長會帶領27位入圍選手,由星光大道進場,民眾在紅毯兩側熱烈歡迎,27里選手將代表自己的里出戰,「輸人不輸陣」,各里互相較勁,場面熱鬧刺激可期。現場將增加「人氣王」及「造型獎」等獎項,決賽到場加油前一千名觀眾還有「LED發光拍手棒」可索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