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吃飯她總堅持帶「弟弟」 點完菜男友超傻眼

▲女友弟弟超會點餐,點完男友超傻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女友弟弟超會點餐,點完男友超傻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男女朋友約會時,你喜歡兩人獨處?還是多人一起的熱鬧氛圍呢?日前有網友分享,每次跟女友約會吃飯,女友總會帶上弟弟當電燈泡,理由為「只有兩人吃不好點餐」,但弟弟的點餐方式卻讓男友非常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照抱怨,「每次想跟妳單獨約會吃飯,妳說只有我們二人不好點菜,妳都找妳弟一起出門,你弟不只會當電燈泡,還很會點菜.....」仔細看看照片中的菜色,才發現原來原 PO 指的「很會點菜」意即弟弟點了一整桌,豐富多樣的菜色讓他非常傻眼,不僅有麵有菜有肉,甚至還有疑似火鍋的鍋物,讓他不禁直問網友:「請問廢友們是我太小氣,還是我想太多了?」

網友看了照片後則紛紛留言:「三個人好像有點多。不過看她弟好像會吃很多」、「一看就是個吃貨」、「傻傻的,不照顧好弟弟就沒這未來老婆了,乖乖付錢吧」、「未來的小舅子要好好款待...」、「你想太少了,這種可以放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