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遭罵「裂嘴女」 謝和弦霸氣護妻嗆酸民

▲謝和弦跟老婆感情甜蜜恩愛。(圖/翻攝 謝和弦臉書, 2018.03.28)
▲謝和弦跟老婆感情甜蜜恩愛。(圖/翻攝 謝和弦臉書, 2018.03.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自從和混血嬌妻Keanna結婚後,時常大方在臉書放閃,兩人結婚兩年後,今年大年初二謝和弦在臉書宣布老婆懷孕了,他要當爸爸了,非常開心。最近老婆被網友譏笑是「裂嘴女」,謝和弦大怒,霸氣護妻:「想新梗來酸我,不要針對我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昨(27)日在臉書放上與老婆的甜蜜自拍,並讚美老婆:「我愛我老婆性感的厚嘴唇。」原來有網友攻擊Keanna的厚嘴唇,還笑她是「裂嘴女」,這讓謝和弦爆氣大罵:「我都不好意思說你臉超大,有時間攻擊別人長相的話,不如先看看自己長得怎樣。」

▲有酸民笑Keanna「裂嘴女」,謝和弦發文嗆酸民護妻。(圖/翻攝 謝和弦臉書, 2018.03.28)

霸氣護妻的言論,獲得網友一致大讚:「這樣的老公最帥了」、「真的疼老婆欸 暖男」另外有網友稱讚Keanna:「扣嫂超漂亮」、「最喜歡看她的長腿跟嘴唇」、「扣嫂明明美到不要不要的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