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劇場版將上映 死忠粉浩子熱唱主題曲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正能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8)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正能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8)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機器人《無敵鐵金剛》是許多 5 、 6 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今( 2018 )年適逢《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出道 50 周年,曼迪傳播決定將《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 》搬上大銀幕。「浩角翔起」的浩子今( 28 )日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大小朋友與社工老師參與首映會,感受《無敵鐵金剛》滿滿的正面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浩子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大小朋友與社工老師參與首映會,接收滿滿的正能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8)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 》描述過去從 Dr .地獄的邪惡手中拯救世界的英雄「兜甲兒」,某天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超大遺跡「 INFINITY 」,並遇上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原先早應該被打倒的 Dr .地獄又神祕復活,並想利用 INFINITY 來毀滅世界,「兜甲兒」必須再一次駕駛無敵鐵金剛粉碎 Dr .地獄的野心!

首映會上,浩子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無敵鐵金剛》,並表示「相信大家都曾有個可以駕駛機器人的夢想!與童年回憶在戲院裡重逢,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浩子更在現場直接唱起了台灣版《無敵鐵金剛》主題曲。除了浩子之外,也邀請 Coser 打扮成主角兜甲兒與全手工打造的「無敵鐵金剛」一同現身,喚起眾多觀眾的回憶。

▲浩子賣力熱唱《無敵鐵金剛》中文主題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8)

▲手工打造的無敵鐵金剛現身首映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8)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 》將於 3 月 3 0日(周五)於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