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酸「靠媽」 周湯豪爆氣中指回嗆:讓你更不爽我

▲周湯豪面對酸民攻擊爆氣開嗆。(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12.31)
▲周湯豪面對酸民攻擊爆氣開嗆。(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12.3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藝人周湯豪以歌曲〈帥到分手〉讓人氣翻紅,他時常與媽媽比莉姐一起出席公開場合,在社群媒體上也能看見與母親的合照,但是出道以來,常常被網友酸「媽寶」,周湯豪也曾回嗆過酸民,今(28)日在IG的限時動態,他火力全開回擊那些批評他靠媽的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一連在IG限時動態上發表許多文,他先是提到「靠我媽寫了幾首歌,靠我媽拿了個全排行榜冠軍的專輯,當然也靠我媽上了EDC,其實MV裡面跳舞替身其實是我媽,我媽也是我的ghost producer!想一想我媽這麼厲害,出來選總統!」之後周湯豪爆氣表示,本來就是靠著母親拉拔長大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周湯豪爆氣回嗆酸他靠媽的網友。(圖/翻攝IG , 2018.03.28)

而後他以極為諷刺的字句告訴那些酸民,「整天靠媽整天靠北,記得還要靠努力喔!」語句中可以看出周湯豪非常生氣。而他也在文中提及,如果要成功、要進步,就不能怪環境、父母,「你又為自己付出過什麼?」還霸氣地在文中貼出了比著大中指貼圖,甚至秀出參加過的活動、演唱會,以及球鞋照,霸氣結語:「如果你還是看不爽我,我只能,讓你更不爽我。」與酸民槓上沒在怕。

▲周湯豪字句諷刺,甚至祭出中指照,怒槓酸民。(圖/翻攝IG , 2018.03.2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