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1年唱紅多首金曲 辛曉琪首次攻蛋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出道31年、有「療傷歌后」之稱的辛曉琪,以多首膾炙人口金曲走紅,今天宣布9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此次還配合演唱會推出新單曲「相信愛情」,獻多年支持的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辛曉琪「人生若只如初見」巡迴演唱會,是睽違12年後在家鄉台北開唱,辛曉琪感到興奮又惶恐,「很擔心台灣歌迷把我忘了」,但也賣關子說,目前規劃很多驚喜橋段,有信心把演唱會做到好看、好聽又感動。

出道多年來經典歌曲無數,這次辛曉琪光是為了編排演唱會曲目傷透腦筋,從得知要開唱到目前為止,共改了6個曲目版本,辛曉琪表示,30年來歌曲很多,擔心超時又希望滿足大家,直言「陷入兩難」。

演唱會名稱以清朝三大詞家之一納蘭性德的古詞句「人生若只如初見」為名,辛曉琪說:「想讓歌迷回到第一次聽到我的歌或看到我的MV時的悸動,停留在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

唱片公司指出,配合小巨蛋演唱會,辛曉琪同時推出2018全新單曲「相信愛情」,邀來曾打造她代表作「味道」、「承認」等歌的黃金組合,由潘協慶寫詞、周世暉製作,組成黃金三角搭檔合作單曲,對於首次攻蛋的辛曉琪意義重大。

「人生若只如初見」9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4月15日下午1時開賣。(編輯:黃于)10703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