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其他人還要調整 兄弟牛棚僅鄭錡鴻為左投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牛棚投手中,僅有鄭錡鴻一人,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二軍還有三名左投,分別為洪宸宇、彭識穎和鄭佳彥,不過他們還必須調整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指出,上述三人都還有自己的一些課題要去完成,都還有地方需要調整,希望他們盡快調整好自己,增加球隊牛棚戰力。

對於接下來賽程的先發輪值,史耐德也有想法,他表示,今天萊福力先發,接著給賽格威,第三場艾迪頓,周末則是交給本土投手蔡齊哲和王則鈞,不過還沒決定誰先上。

今天兄弟的打線和上周六的開幕戰相同,史耐德表示,其實選手在打擊發揮不錯,不過得點圈效益不彰,他有交代選手在得點圈有人時,不用過度緊張,讓自己放鬆。

史耐德指出前2場選手可能求好心切,會太想要積極進攻,反而適得其反,但史奈德強調,他相信選手們有這個能力,只要自然發揮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