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甜心文姿云代言 年度影片曝光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跟親密戰友許瑋駿受邀代言。(圖/FILA提供)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跟親密戰友許瑋駿受邀代言。(圖/FILA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2018年FILA以全新品牌宣言『經典隨行‧風潮獨具』ICONIC EVERYWHERE,帶來多款融合機能運動時尚及復古大勢的春夏新品,全新發表春夏形象大片更再度邀請到台灣空手道金牌甜心 文姿云領銜代言,攜手她的「魔鬼教練」親密戰友 徐瑋駿完美呈現春夏健身訓練新品,以義式經典美學,引領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LA 2018 全新發表春夏形象大片由空手道神鵰俠侶文姿云及徐瑋駿完美呈現,FILA本季持續鎖定室內健身運動趨勢,由高強度的健身訓練出發,延伸至中強度的心肺有氧,再涵蓋到內化身心靜態的瑜伽伸展,滿足運動愛好者全面的裝束需求。

甫在和荷蘭公開賽奪金的文姿云,回台後首場活動就身穿FILA最新春夏訓練系列新品,與「魔鬼教練」親密戰友 徐瑋駿共同出席,勇奪波蘭世運會銀牌以及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后冠二連霸殊榮後,文姿云仍毫不鬆懈以戰代訓征戰歐洲,更在3月18日於荷蘭世界公開賽成功擊敗去年歐錦賽金牌得主,奪下女子對打55公斤量級金牌!長期陪伴在身旁的教練徐瑋駿在年初就不斷鼓勵姿云一定要相信自己,讓姿云在面對心理和成績排名的壓力時備受感動,更將這股力量轉化成在賽場上的動力,一舉奪得后冠。

FILA長期關注台灣各項運動並支持台灣運動員,這次更獻上驚喜大禮頒發貳拾萬元獎勵金,期待文姿云在接下來比賽中能獲得佳績,與FILA一起力拚八月份代表台灣出賽,於雅加達亞運尋求衛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