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出手「拍肩」 保住吳音寧北農總座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發表最新聲明指出,「在思考之後,我選擇留下,留下才是責任的承擔。」(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發表最新聲明指出,「在思考之後,我選擇留下,留下才是責任的承擔。」(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28日下午召開董事會,對於休市爭議,農會系統代表、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依照先前立場,在會議上提案撤換總經理吳音寧,不過主持會議的的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向張永成「拍肩」,成功化解該人事提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吳音寧人事案,陳景峻之前就意有所指的說,應該要給年輕人一點機會,董事會時會出手「拉她一把、救她一把」,希望不要把休市風波變成政治角力。陳景峻今果然兌現承諾。

陳景峻會後受訪時表示,張永成確實有提案表達立場,他們代表農民提出意見,但他有拍拍張永成的肩,向張說這個案不接受好不好,張也沒很強硬的拒絕,現場是有溝通的,張知道他的立場,也將該案錄案。

吳音寧在會後步出會議室時,面對媒體包圍,她僅表示由董事長發言,隨後快步走回自己辦公室。

對於人事案風波,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說,「吳音寧留任了!証明柯P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沒有核心價值,只有利益交換。參與這場政治交易的雙方,都很滿意。柯P這樣的配合蔡英文,民進黨確定不會提名了。」

丁守中表示,很明顯,政治利益交換,從來都是柯P的主旋律。從兩岸一家親到吳音寧,都是如此。政治,常常是在演一齣戲。柯P這齣戲演得雖然低級,但是他贏得了政治利益,只是失去了骨頭。

丁守中指出,對柯P來說,市民只是路人甲;吳音寧才是他交換政治利益的重要籌碼。當市民利益與政治利益矛盾時,他選擇了吳音寧。

丁守中批評,柯最常愛說「拔掉幾個局長,就會改善了」,只是這次變成「留住一個吳音寧,北農就會改善了」,這就是柯的邏輯。跟詐欺犯根本沒有兩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