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瘋子專業戶都要準備2年 梅姨、死侍也為他著迷

▲傑佛瑞洛許(左)神還原瑞士國寶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圖/傳影互動,2018.03.28)
▲傑佛瑞洛許(左)神還原瑞士國寶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圖/傳影互動,2018.03.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穿著Prada的惡魔》中,待在女魔頭身邊的時尚總監史丹利圖奇,演而優則導,與影帝傑佛瑞洛許和艾米漢默合作新片《寂寞大師》,該片於紐約古根漢美術館放映時,現場星光熠熠,梅姨、「死侍」萊恩雷諾斯和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都來捧場,史丹利在好萊塢的人氣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寂寞大師》只花20天拍攝就完美殺青,兩大演員回憶起拍攝過程,直稱不可思議:「拍片像打游擊一樣又快又準,我們幾乎天天三點收工!只要史丹利一喊卡,助理就會端上三杯馬丁尼,我們一邊聊今天的狀況一邊討論晚餐吃什麼,絕對是我拍過最開心的劇組。」

▲史丹利圖奇只導了20天,就完全《寂寞大師》的拍攝。(圖/傳影互動,2018.03.28)

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從影資歷深厚,部部都是影迷最愛,被影迷封為「瘋子和天才的專業戶演員」,近年他的作品風格迥異,不論是《神鬼奇航》系列、《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寂寞拍賣師》詮釋起來都游刃有餘,但他卻為新片《寂寞大師》準備兩年才上戲,徹底為角色著魔。

他為飾演狂傲不羈的瑞士國寶雕刻大師賈科梅蒂,自收到劇本便著手研究,拍攝過程更是劇本不離手,就連下戲喝酒吃飯都在揣摩角色,敬業程度讓導演史丹利圖奇也驚嘆:「傑佛瑞洛許太完美了!他和賈科梅蒂確實看起來很像,但若不是他的演技,也無法將賈科梅蒂神還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