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親子主題日 邀請藝人艾力克斯一家開球

▲艾力克斯、李詠嫻。(圖/統一獅提供)
▲艾力克斯、李詠嫻。(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將於4月6日到8日、4月14日到15日,連續兩個周末舉辦上半季第二檔主題日「卡通明星瘋棒球 CARTOON & BASEBALL DAY」,第一周將前往天母棒球場舉辦本季第一次的北部主場賽事,適逢兒童清明連假,除了準備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之外,第一天4月6日將邀請到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帶著一雙寶貝兒女一同登板為統一獅隊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多年的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其實在大學時代就已經相識相戀,兩人更是愛情長跑了7年後決定共度一生,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活潑的寶貝,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親子間良好的互動可以看得出夫妻間對於經營家庭有獨到的想法,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家庭。

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到球場同樂的親子主題日中接到統一獅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本身也非常喜歡運動的艾力克斯表示開心,由於自己和太太從小就是在運動風氣非常盛行的美國長大,對於運動的熱愛不在話下,能夠有機會可以帶著自己的太太和寶貝兒子、女兒一起到棒球場開球,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對於踏上投手丘的那一刻也相當期待和興奮,一定會趁這段時間好好特訓一下,希望那天可以有帥氣表現,全家人一起為統一獅開出漂亮好球。

卡通明星瘋棒球 CARTOON & BASEBALL DAY

4月6日(五) 17:05象VS獅 天母棒球場

開球嘉賓:艾力克斯全家福

購票好禮:購買內野一壘及本壘指定席座位贈送獅吼TEE限量5000件

4月7日(六) 17:05象VS獅 天母棒球場

4月8日(日) 17:05象VS獅 天母棒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