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冷淡! 浩角翔起因此事互吐真心話

▲浩角翔起難得互吐真心話。(圖/TVBS提供 , 2018.3.28)
▲浩角翔起難得互吐真心話。(圖/TVBS提供 , 2018.3.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強勢回歸,浩子環遊世界一年後,重回TVBS節目《食尚玩家》,與搭檔阿翔合體前往連英國威廉王子都推崇的蜜月勝地約旦,來場「小別勝新婚」的合體之旅。製作單位為此精心替兩人安排一間浪漫的蜜月套房,一進房間,印入眼簾的是舖滿花瓣愛心的大床,牆上還掛上兩人合成的甜蜜婚紗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在製作單位的指使下十指緊扣,阿翔要對浩子說出「我想你」的通關密語,只見兩人嬌羞看著對方,氣氛曖昧。浩子坦言來到蜜月套房,真的有「愛苗滋長」的感覺,一旁工作人員聞言笑稱兩人的互動有「化學變化」。一年多不見,兩個大男人難得用交換日記互吐心聲,阿翔回憶在浩子不在的期間,有次搭飛機,遇到一位歐洲旅客正準備環遊世界,途中會經過絲路,他邊聽邊覺得這樣的路線很適合浩子,也默默在心中為當時正在環遊世界的浩子加油打氣。

▲浩角翔起入住蜜月套房。(圖/TVBS提供 , 2018.3.28)

浩子則感性回應,「雖然兩人私下話不多,但對於這次回歸合體相當開心,因為有一個可以一起打拚這麼久的兄弟,我覺得很幸運。」兩人首度在鏡頭前公開告白,更展現難得的兄弟情。製作單位透露,浩翔這次合體,默契依舊,而且兩人私下互動確實比以前多,在在證明了「小別勝新婚」的威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