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幼犬遭「鐵鍊、捕獸夾」栓機車 高速拖行全身傷

▲痛心!幼犬遭「鐵鍊、捕獸夾」栓機車,高速拖行全身傷。(圖/翻攝自臉書)
▲痛心!幼犬遭「鐵鍊、捕獸夾」栓機車,高速拖行全身傷。(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怎麼忍心!彰化縣芳苑鄉一名年約 6、70 歲的阿伯 12 日騎車行經省道台 17 線,機車後方卻用捕獸夾、鐵鍊拴著一隻小狗,甚至拖行超過 1 公里,造成狗狗多處皮開肉綻、傷痕累累。有好心網友見狀,要求阿伯將狗狗交給他們,並送往宜蘭關懷動物協會,所幸目前狗狗已漸漸康復;而動保團體也為了替狗狗討回公道,呼籲大家一起揪出這名狠心阿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用捕獸器、鐵鍊拴著狗狗,狠狠拖行 1 公里遠。(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將監視器畫面 po 上臉書社團「彰化大小事」,從影片中可見,阿伯用鐵鍊栓住狗狗,並用捕獸夾夾住前腳,可憐的狗狗完全無法動彈,就這樣被高速拖行長達 1 公里遠,直到網友攔下阿伯,請求他把已經遍體鱗傷、瑟瑟發抖的狗狗交給他才獲救。

網友指出,狗狗才 3、4 個月大,目前已送到宜蘭關懷動物協會診治,雖然身上的傷已漸漸康復,但牠仍時時刻刻都在發抖,令人看了十分心疼。動保團體為了替狗狗討回公道,現已募得 4 萬 6 千元的破案獎金,盼廣大網友能肉搜這名「心壞爛透了」的阿伯,將他繩之以法。

▲狗狗的傷勢已漸漸康復,但仍時常懼怕到發抖。(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