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許維恩和新歡「擁吻照」露餡? KID遭爆戴綠帽

▲爆料者稱,呂銳(中)IG的夕陽剪影照(右),神似許維恩和呂銳。(圖/翻攝臉書、IG,2018.03.29)
▲爆料者稱,呂銳(中)IG的夕陽剪影照(右),神似許維恩和呂銳。(圖/翻攝臉書、IG,2018.03.2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許維恩、KID、呂銳的三角戀,似乎有越演烈的跡象,有讀者爆料,指許維恩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去年11月在IG情話綿綿之際,許維恩根本還沒有跟KID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呂銳去年10月認識許維恩之後,11月便開始常在IG寫曖昧情話。11月初寫著「有些句號留下溫度是暖的,味道是甜的」、「我相信童話裡的美麗愛情故事是真的~努力吧!」11月7日PO出「因為你,我和期待的關係越來越近了」,11月15日更提到「風大雨大的時候,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在在都令人感覺呂銳正陷入熱戀中。

呂銳甚至還在其間上傳一張、一男一女在夕陽下擁吻的照片,相當形似許維恩和呂銳的剪影,呂銳更寫說「If only I can be at your side and kiss you goodnightzzz(但願我能陪在身邊親吻妳、道晚安)」,明顯是在講述遠距離戀愛的心情。

爆料者氣憤表示,但11月的時候,KID還飛去大馬跟許維恩慶生過,顯示二人根本還沒分手,可見許維恩並非是和KID分手後,才和呂銳交往,爆料者更認為KID相當可憐,所以才選擇講出來。不過許維恩的經紀人認為,沒有任何證據就如此爆料,根本就是毀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