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確定了!44歲一朗將打水手開幕戰

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44歲日籍好手鈴木一朗今年球季重返水手,今(29)日水手也公布開幕戰先發名單,一朗將在主場面對印地安人隊,並且這也是他自2013年後,再度重返開幕戰先發戰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今年春訓7日才跟水手簽約,之後歷經右小腿拉傷,被觸身球打中頭部等意外,但他仍堅持要上場的決心,也讓總教練Scott Servais點頭答應讓他在陣中。

Scott Servais表示:「他之前因為受傷,所以他一定想再次站上水手球場,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刻。」

44歲不是問題,一朗過去曾拿下2001年美聯新人王,也拿過不少打擊獎項,更10度入選明星賽。

去年一朗打擊率2成55,55打點,3轟,而水手對也確定將由「國王」Felix Hernandez連續10年擔任開幕戰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