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傻眼!妙齡女扒手失風遭逮 竟脫光全裸

▲女扒手失風遭逮,竟把衣服都脫光。(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女扒手失風遭逮,竟把衣服都脫光。(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偷東西被發現,就把衣服都脫光,這是哪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27 日,中國大陸湖南邵陽市有一名年輕女扒手,趁著人多打算在公車上犯案,不料卻被一名大媽逮個正著,對著她大叫:「抓小偷,抓小偷啊!」這名女扒手匆忙跑下公車,卻被路過見義勇為的男子給抓住,此時她竟然使出脫光衣服的大絕招,讓許多路人看了傻眼。

女扒手失風遭逮,竟把衣服都脫光。(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根據目擊整個過程的劉姓男子透露,當天上午 9 點多,他在邵陽市黃家山體育館大門口的公車站前,看見一名將自己脫到一絲不掛的女子,身旁圍著許多民眾指指點點,原來她是一名女扒手,因為做案時失風遭逮,竟然疑似想要「金蟬脫殻」,將自己身上衣物都脫光,最後卻仍然被抓住。

女扒手被民眾圍著無法逃脫,此時公車上的大媽也追上來,開始拉扯她的頭髮,對她拳打腳踢,想給她一點教訓,直到警方獲報到場後,大媽才消氣停手。

根據邵陽市當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遭控的扒竊罪,目前仍在調查中;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已涉及了在公共場所裸露身體的罪嫌,目前已經遭到行政拘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