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866場得分上雙 和籃球之神喬丹並列第一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今(29)日率騎士出征客場,James出賽27分鐘,轟下41分10籃板8助攻,寫下連續866得分上雙,追平「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並列史上第一,最終也幫助騎士以118:105擊敗黃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James對上好友Dwyane Wade所領軍的熱火,以9分之差落敗,James說,「昨天在邁阿密經歷一場艱難得失利後,熱火打得很好,不過今天我們在這裡重新找回我們的狀態。」

先前根據美媒報導James一年花上百萬美元保養身體,33歲的James完全看不出老化現象,今年多項數據還創巔峰,James說,「任何時候能跟Jordan和其他優秀球員相提並論是很棒的事,我將繼續努力,感謝我的教練和隊友創造機會給我。」

除了James有亮眼表現,對手黃蜂全明星後衛Kemba Walker今日拿下21分2籃板4助攻為全隊最佳,效力夏洛特7個賽季累積9841分,超越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的爸爸Dell Curry所創下的隊史季得分王紀錄。

賽後老闆 Jordan現身球場給予Walker肯定,而Walker受訪時激動掩面落淚,因為自2011年進入聯盟自今,自夏洛特山貓改名黃蜂,Walker只要對上James都沒有贏過,苦吞22連敗,今天能夠在詹皇面前達此成就也是證明自己一大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