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賣老逼讓位不成 婦人竟怒譙「死胖子」

▲婦人倚老賣老逼讓位不成,竟人身攻擊還怒譙對方「死胖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婦人倚老賣老逼讓位不成,竟人身攻擊還怒譙對方「死胖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博愛座難道是年長者的專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腳受傷不舒服坐在博愛座上,卻被一名婦人「動手」逼讓座,婦人以不堪的言語辱罵,甚至人身攻擊直嗆「死胖子」,讓她飽受委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提到,因為腳受傷,目前還在復健當中,久站或走路都會感到不適,若捷運上博愛座空著通常會直接坐,她接著說:「就在剛剛,捷運滿滿的上班人潮,坐在捷運博愛座上閉眼休息突然有人大力的打了我,很大聲的一直要我讓座」,一名婦人示意要她起身讓位給一個跟她年紀差不多的伯伯,不過婦人卻對年輕人坐博愛座感到極度不滿,不斷以不堪的話語辱罵。

女網友原先要站起來讓座給婦人,不過對方的態度令她感到不悅,她說:「那瞬間整個不爽讓座了,所以跟她說我不舒服,旁邊位子的弟弟起來讓座」,婦人卻變本加厲用高分貝音量連續罵了 4 、 5 個站,甚至用台語怒譙:「死胖子」,當下她不敢反擊,事後委屈表示:「都是直接人身攻擊,聽到後來真的受不了,眼淚狂掉,我是俗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種阿媽吵架」。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氣得直回「這種老人最討厭」、「有些老人真的超沒水準,一不合意就動手推拉或拍打別人,仗著自己年紀教訓別人講話也超大聲」、「我看以後要把診斷書直接掛在身上,人身攻擊應該可以提告吧」、「當下其實應該要錄影,人身攻擊除了心裡難過外,更要給對方教訓不要亂罵人!罵多少罰多少,都有價目表的」、「倚老賣老個什麼啊....人人都會有不舒服的時候,現在就是因為這種人,有人不舒服都寧可站著也不願坐博愛座,最好那天博愛座撤掉,這些倚老賣老的我看你們站整路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