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閃?3辣妹捷運上大秀屁股蛋跳熱舞 網傻眼:擾民

▲3名辣妹穿著小露性感,突在捷運上放音樂跳起熱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3名辣妹穿著小露性感,突在捷運上放音樂跳起熱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國外,不少街頭藝人或民眾都會在人少的車廂跳舞快閃,但在台灣,因這情形較為少見,對民眾而言或許會造成困擾。日前一名網友抱怨,搭捷運突遇到 3 名穿著熱褲、露出纖腰美腿的女子,在車廂內放音樂大跳熱舞,但跳完一到站馬上穿上外套匆忙離去,讓該網友相當傻眼「為什麼要在捷運上這樣擾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搭乘捷運滑手機時,突然在車廂內聽到音樂響起,還以為是捷運辦了什麼活動,抬頭一看一度懷疑是無褲日「但...無褲日好像也過了?排除所有疑問以後到底...?妳們他 X 的為什麼要在捷運上這樣擾民?歌曲也不放好聽一點的,妳們當周圍的人都是『製杖』的嗎?」

影片中,只見三名女子均穿著白色上衣搭配極短熱褲,在車廂中央欄杆處隨著音樂擺動秀出美腿、纖腰、屁股蛋,就這樣跳了約 1 分鐘左右,最後高舉雙手歡呼結束舞蹈,列車到站後,隨即穿上放在一旁的大外套快步離去。

▲3名辣妹結束舞蹈,在捷運列車到站時穿上外套下車離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到底在跳什麼看不懂耶」、「跳得很有障礙很亂啊幹嘛在捷運上跳好好坐車不行嗎」、「我不能接受。我覺得好煩好吵。而且他們這樣也很危險」,但也有網友認為「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妹仔看就給讚」、「我覺得搞不好她們想效仿國外增添生活的樂趣,其實能鼓勵啊!不喜歡要是我、我換節車廂就好,享受彼此的人生開心過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