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臉書自爆被球評性騷擾 籃球教練:不太可能

▲張旖旂在臉書控訴被性騷擾。(圖/取自張旖旂粉絲專頁)
▲張旖旂在臉書控訴被性騷擾。(圖/取自張旖旂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在粉絲專頁凌晨自爆自己被疑似「性騷擾」的文章,並且控訴名球評「裘爺」李亦伸與前東家同事,引起籃界譁然,有籃球教練認為「裘爺」不是這樣的人,甚至認為這起事件應該是誤會,「不太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籃球教練跟李亦伸認識超過30年以上,加上過去「裘爺」也一肩扛起家計,不但照顧需要洗腎的母親,還幫忙生重病的哥哥,幾乎花光所有積蓄,因此這樣的「孝子」,竟然被踢爆「性騷擾」,也讓籃球圈有許多平反的聲音。

這名教練說,李亦伸過去在民生報時期就是十分出名的記者,而他也因為家人生病,不得不辭去工作,儘管如此,李亦伸也接任球評、專欄寫作等,在籃球界十分出名。

而網友也有許多聲音,例如:「被碰一下就性騷擾」、「那新娘抱的算嗎?」,也有人說:「不能怪女生小題大作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