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棒球魂燃燒 為「這件事」大搞心機

▲宇宙人再次為中信兄弟開球,3人為了開球的「職務分配」大搞心機。(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29)
▲宇宙人再次為中信兄弟開球,3人為了開球的「職務分配」大搞心機。(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日前受中信兄弟之邀,為球隊打造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熱血澎湃曲風為棒球賽注入熱情與永不放棄的棒球精神,讓許多球迷心底的棒球魂再度燃燒。去年宇宙人為中信兄弟開場表演與開球,為當時戰績膠著的中信兄弟帶來好運,被視為幸運星,28日他們再度發威,為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日首唱,讓中信兄弟也「拿下這一場」,成為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首唱,宇宙人再度站上球場開球,三人興奮不已,趁著演唱會練團空檔拚命練球,不過為了開球的「職務分配」,宇宙人三位好兄弟大搞「心機」,來場先搶先贏的「大對決」。搶先選擇當主審的吉他手阿奎笑說:「因為當投手怕『挖地瓜』,自願當主審。」主唱小玉笑說:「這次再度擔任打擊手,其實我的工作還蠻輕鬆,因為開球揮棒不用打不到球,這樣我就沒壓力了。」最後沒得選擇的方Q,在開球角色中擔任「最困難」的投手,但他躍躍欲試,「小時候有打過棒球,但這回是站在真正的球場上投球,覺得很有挑戰性。」

▲宇宙人日前受中信兄弟之邀,為球隊打造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讓中信兄弟拿下本季首勝。(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29)

為了「真實」演練,貝斯手方Q以18公尺距離演練投球,但每次都「挖地瓜」,讓他直呼:「真的太難了!但還是想要挑戰一下,既然要做到就做到最完美!」儘管表現不失水準,要求完美的方Q仍覺得不夠好,他說:「主持人倒數完3、2、1後,腦筋有一片空白,下次要再來開球雪恥。」

此外,宇宙人也要和宇宙友在《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一起熱血沸騰,天天到練團室報到,阿奎說:「每天練團超過12小時,好幾次趕不上末班車。」如此耗盡心力,就是為了4月29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能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