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陳菊也選不贏柯文哲?民進黨緊急滅火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是否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目前尚未確定,外傳黨內民調顯示,柯文哲民調遙遙領先,民進黨推出的人選都不是柯的對手,甚至連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不敵柯的威力。對此,民進黨稱這是錯誤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總統蔡英文日前會晤某位獨派大老,大老不斷督促小英,民進黨台北市一定要推出自己人,蔡英文便請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出來說明,洪耀福說,黨內民調顯示,就算把陳菊和賴清德都放入民調內,民進黨推出的任何人選,沒一個能贏過柯文哲。

消息人士轉述,當時蔡英文直言,在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競逐下,民進黨如果推出自己的人選,恐怕會掉入第三名,而台北市長選舉中,民進黨絕對不能掉到第三。

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輿論發酵,民進黨因此特別聲明滅火,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民調中心不曾就台北市長選舉民調而將陳菊、賴清德放入調查,這消息並不正確。洪耀福也強調,確實沒有外傳的這些事情,避免混誤錯引,特此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