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狄鶯兒子被列恐攻嫌犯 利菁嘆:生養小孩不易

▲利菁談狄鶯兒子被列恐攻嫌犯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利菁談狄鶯兒子被列恐攻嫌犯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今(29)日主持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她被問到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被美國列恐攻嫌犯遭逮的消息,她表示,「還沒明確之前,我們都不應該去論斷別人。」被問到孫安佐擁有的槍枝曝光一事,她直言,「有可能是玩具槍,我真的不知道,他會買那麼多槍,基本上也是金錢上面無匱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孫安佐的事件,利菁透露,「目前不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真的不知道,但在美國這個議題是不可以開玩笑的,他可能太年輕了。」提到他金錢似乎沒有匱乏,她笑說:「如果真的沒錢,可能要去麥當勞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哪還能買這個。」此次爆出的事件,剛好與錄影主題相符,她笑說,「早上看到,我就想,今天主題剛好就是小孩富養還是窮養,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大,現在生小孩不容易,養小孩更不容易,要怎麼養法?是門學問,有人說女兒要富養,才會嫁個好老公;兒子要窮養,比較立志、刻苦、知道錢怎麼賺。」

▲安妮加入伊林娛樂成利菁師妹。(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利菁透露老公雖然現在看起來日子很好過,但其實是窮養,「我公公曾開證券公司,但兩年就倒了,我老公14歲出去做水泥工、車床,一路辛苦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