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帳?玩手遊抽到Note8 官方不給獎:系統錯誤

▲網友表示自己抽到大獎,遊戲公司卻以「系統錯誤」賴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自己抽到大獎,遊戲公司卻以「系統錯誤」賴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手遊《傳說對決》日前舉辦抽獎活動,玩家有機會抽到最大獎 SAMSUNG Note 8 手機,但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控訴,他抽到手機,遊戲公司卻以「系統異常」為由取消大獎,讓他覺得很憤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照著遊戲公司給的步驟參加抽獎,結果出爐,通知他抽到大獎 Note 8 ,但是在 28 日晚間卻接獲遊戲公司的信件,表示由於「系統異常顯示」,導致顯示的獎勵與實際收到的物品不相符,只補償 3 顆「魔法水晶」給原 PO 。

▲遊戲公司解說是因為「系統錯誤」才會出現這起烏龍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原 PO 並不買帳,表示「我一直認為這個公司是良心企業,一直也有買點券支持這遊戲。」覺得遊戲公司以系統問題賴帳,「真的對這營運十分失望。」

網友也紛紛跳出來聲援原 PO ,批評「擺爛不認帳」、「那麼大一間公司怕送一ˊ支Note 8 ,真的很好笑」,而目前遊戲公司尚未做出任何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