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格威再先發 能否為兄弟拿下二連勝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昨天是中信兄弟的主場開幕戰,地主兄弟在洲際球場擊敗統一獅隊,奪下本季首勝,今天兄弟派出聯盟開幕戰先發洋投賽格威先發,獅隊則是由瑞安登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在24日的聯盟開幕戰,面對前東家Lamigo桃猿登板先發,投了4局被敲8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

那場比賽賽格威在第3局2人出局前投得虎虎生風,僅被擊出1支安打,但接下來風雲變色,當時賽格威表示,有些時候投得好但打者打得更好,今天就看他能否維持穩定度。

今天統一獅隊派出瑞安先發,這是他在中華職棒例行賽初登板,2012年在皇家隊曾登上大聯盟,後來以小聯盟經歷為主,在去年則是在墨西哥聯盟出賽21場、11場為先發,戰績8勝2敗,投81.2局被擊出82支安打、包含8支全壘打,防禦率2.64。

今天兄弟同樣在洲際棒球場迎戰獅隊,昨天兄弟在7局靠著周思齊、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加上林書逸關鍵代打建功,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就看能否延續這個進攻火力,為球隊奪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