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批Ubike椅墊被反轉 網嗆:是故障待修車

▲網友抱怨 UBike 椅墊被反轉,行家釋疑:那是「故障待修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抱怨 UBike 椅墊被反轉,行家釋疑:那是「故障待修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準備使用台北公共自行車 YouBike 代步時,發現 YouBike 的椅子被反轉,讓他無奈上網抱怨,沒想到卻被網友罵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台椅墊被反轉、輪胎沒有氣的 YouBike ,並寫下「我想不透這兩台 YouBike 有得罪到誰…椅子跟輪子。」網友卻紛紛表示「你不知道 U Bike 遇到故障壞掉的車子就是要把椅子反轉嗎?」「公告有寫,如果車子故障,要把椅墊轉後」、「椅子反過來是代表車子有問題,捷安特的人員看到會牽去修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緩頰「我也不知道」、「謝謝樓主的廢文,因為我還真的不知道,今天長知識了」,讓原 PO 再度留言「不客氣,一開始被酸的很慘」。

根據 YouBike 官網表示,坐墊反轉請勿租用,代表自行車故障待修,假設民眾租到故障的自行車,可以將坐墊反轉,以免他人誤用,工作人員會優先維修。

▲「故障車」要將椅墊反轉,讓維修人員及早發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