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爆乳妹!夫擁辣妻不滿足 竟偷吃19歲女大生

▲正宮瑞唐諾可(右圖)指控 27 歲的丈夫米崔(左圖)偷吃 19 歲女大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正宮瑞唐諾可(右圖)指控 27 歲的丈夫米崔(左圖)偷吃 19 歲女大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 24 歲的火辣人妻瑞唐諾可( Anna Rudenok )指控, 27 歲的丈夫米崔( Dmitry )偷吃 19 歲性感女大生依娜托娃( Emilia Ignatova ),米崔甚至偷偷將依娜托娃帶回家中躺她的床、穿她的衣服,還和數個月大的寶貝兒子開心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瑞唐諾可指控, 27 歲的丈夫米崔劈腿 19 歲的女大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米崔在南烏拉爾州立大學( South Ural State University )擔任講師,認識了女大生依娜托娃。正宮瑞唐諾可某日無意間從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中抓到丈夫和依娜托娃有染,並從照片中發現兩人曾一起回到自己與米崔的愛巢,依娜托娃在未經過她許可的情況下使用她的物品。

米崔見東窗事發,趕緊刪除和依娜托娃有關的相片,並封鎖了她的 Instagram 帳號,企圖湮滅證據。妻子瑞唐諾可表示,丈夫曾向她坦承和依娜托娃已交往 18 個月的事實,她希望米崔可以結束這段婚外情,不料最後卻仍選擇了小三。她甚至指控受到米崔威脅「揚言要毀了我,不管我是不是孩子的媽」,讓她氣得帶著孩子回娘家。

▲ 19 歲的小三依娜托娃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