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大號遇男童探頭、鑽進廁所 結局讓網友笑噴

▲美國維吉尼亞男子安德魯,近日在廁所上大號時,遇到一名陌生弟弟探頭、鑽進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維吉尼亞男子安德魯,近日在廁所上大號時,遇到一名陌生弟弟探頭、鑽進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維吉尼亞州( Virginia )一位名叫安德魯( Andrew )的男子,在廁所內大號時,遇到一名陌生弟弟鑽入廁所,希望有人能抱他上洗手台、讓他洗手。事後安德魯將這段有趣過程拍下 PO 網,引起不少網友笑倒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安德魯貼出的影片中可見,當時安德魯正坐在廁所馬桶上大號,沒想到門縫底下竟探出一個陌生弟弟的頭,弟弟穿著藍色服裝、一手撐住地面蹲在地上,先是問了安德魯的名字後,就手腳並用從門縫鑽入廁所內,並以懇切的眼神向安德魯說「我想要有人抱著我,讓我可以洗手」。

安德魯聽了之後,先是一陣尷尬不知所措,接著說「我想你的媽媽應該在外面」,接著又對著已默默站在牆邊的弟弟開玩笑「聞起來怎樣?」當下弟弟忍不住笑了出來,突然一個箭步跑去轉動門鎖,安德魯見狀原打算阻止他,怕自己上廁所的模樣會被看光,但眼看弟弟已打開門要走出去,安德魯也只好請弟弟再幫他關上門並鎖上。

事後,安德魯將這段影片 PO 上推特,引起廣大迴響,至今已有超過 1 千萬人次觀看、 65 萬人次喜歡,而影片中弟弟的爸爸在得知兒子做出這種事後,也透過推特回應,對兒子做出此事感到抱歉,認為兒子雖然友善,不過有時似乎友善過頭了,並感謝安德魯未指責兒子行為,而是透過幽默方式看待此事。安德魯也向弟弟父親表示沒關係,認為自己若是小孩也會做一樣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