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懂抓住女人心 粉絲直呼:「主廚跟玉米都好甜!」

▲法比歐今日為代言活動站台。(圖/利眾公關提供 , 2018.03.29)
▲法比歐今日為代言活動站台。(圖/利眾公關提供 , 2018.0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籍藝人法比歐今(29)日出席玉米代言活動,身為廣大女性心目中的「天菜主廚」,主持人不忘替大家問法比歐的理想類型,法比歐大方透露,自己喜歡戶外活動,希望另一半也要符合「愛旅行、愛運動、愛去戶外」條件,一起野餐、坐在草地上,就是最浪漫的情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比歐擁有型男的身材和帥氣的臉蛋,迷惑不少女粉絲。(圖/翻攝自法比歐臉書 , 2018.03.29)

被問及為什麼這麼愛野餐?他說:「幾乎每個法國人都是『野餐控』!野餐可說是每個法國人的日常,準備野餐料理更是法國人必備的技能。」在活動現場,法比歐還親手餵粉絲吃玉米粒,粉絲緊張得差點拿不住湯匙,法比歐趕緊握住粉絲的手,讓她淚喊:「主廚跟玉米都好甜!」

其實在不久前法比歐養的狗小孩Luna,在過馬路時被車撞了,礙於牠器官受損嚴重,在送醫不久後仍宣告不治,法比歐的心情也因此受到影響,決定回法國一趟陪陪家人,也讓自己平復心情。

▲法比歐養的狗在3月12日車禍過世,令粉絲也心疼不捨。(圖/翻攝自法比歐臉書 , 2018.03.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