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昇基自認醜八怪 感嘆:帥哥才會被原諒

▲李昇基虧沈恩敬愛帥哥,自認長相輸給花美男。(圖/華聯國際 , 2018.3.29)
▲李昇基虧沈恩敬愛帥哥,自認長相輸給花美男。(圖/華聯國際 , 2018.3.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人氣夯劇《花遊記》讓李昇基名氣大漲,不但新片《野蠻公主玩婚記》接連上映,更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人氣不容小覷。他新片中帶領超強卡司沈恩敬、CNBLUE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人主演,以算命高手搭配衰運纏身公主為故事主軸,引領觀眾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而李昇基在新片中飾演一位超神占卜師,劇組更特地在開拍時以主角的生辰八字吉日當作開鏡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劇組在開鏡時,都會祈求拍攝順利及票房長紅,在開拍前先算好良辰吉時,《野蠻》製作團隊也特別以主演沈恩敬和李昇基生辰八字最合的日子「9月9日9點9分」,作為影片開鏡時間。導演洪昌杓表示:「數字9不僅代表成就、永遠,還有最高等多種意義,是相當吉祥的數字。」

▲姜敏赫(中)片中飾演花美男。(圖/華聯國際 , 2018.3.29)

電影中,女主角沈恩敬因在「美男堆」環境中拍攝而備受討論,曾在上一部古裝劇《雙面君王》中飾演宮女,此次晉升成公主的她,身邊還同時圍繞著高顏值演員所詮釋的花美男,讓粉絲相當羨慕。當被問及會選哪位花美男?她笑答:「合拍比較重要。」一旁李昇基竟笑虧:「我猜她會選美男,因為恩敬似乎喜歡長的帥的男人,覺得長的帥的男生都可以被原諒。」

對於合作夥伴,李昇基也給予對方高評價,說沈恩敬是很真誠的演員,在詮釋難過橋段時,會讓人覺得很心疼、很想上前去安慰她,足見兩人因該片培養出深厚感情。《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李昇基台北見面會門票目前僅剩少數票券,粉絲可至拓元售票系統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