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走勢接近死亡交叉 價格已跌至7500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比特幣近來頻頻破底,在本周失守 8000 美元關卡後,29 日更跌至 7500 美元附近。由技術圖形來看,還有不詳的指標正接近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NBC》報導,比特幣價格走勢顯示,目前正朝「死亡交叉」發展。具體來說,50 日移動平均線正準備向下貫穿 200 日移動平均線,當 50 日均線低於 200 日均線時,技術分析師通常視為利空信號。

以比特幣當前的情況,50 日均線已經在 100 日均線下方,短線也在走跌。

比特幣恐見死亡交叉(圖表取自CNBC)
比特幣恐見死亡交叉 (圖表取自 CNBC)
TJM Institutional Services 分析師 Jim Iuorio 表示,將技術線圖用於比特幣走勢時,必須先清楚一點,就是比特幣沒有太長的歷史來做驗證。目前來看,比特幣一直穩定下跌,而投資人也該警覺,可能出現死亡交叉。

不過並非所有分析師都認為,比特幣正面臨死亡交叉的威脅。交易員 Brian Kelly 表示,如果看去年 8 月以來比特幣的表現,那麼它還處在上升趨勢中,這個趨勢還未被逆轉。

上一次比特幣出現死亡交叉,是在 2015 年 9 月,在那之後,比特幣由原本的 230 美元,到 11 月初上漲到 500 美元附近。

以 8000 美元計算,比特幣今年以來已經下挫近 40%,不過它還要再跌 88%,才會抹去 2017 年以來的漲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