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二軍雙響砲 上一軍無時間表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因傷勢趕不上一軍,今(29)日他在二軍轟出單場雙響炮,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因為還要確認他的身體狀況,所以他上一軍還沒有時間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每天二軍的練球、比賽後都會收到報告,更新選手的情況,目前林智勝還在他復健後期的階段,並讓他的身體強度能夠回到應付一軍漫長球季的水準。

目前林智勝上一軍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史耐德表示,會持續關注這名選手,面對傷兵時,今天比完賽要看他明天的身體狀況,確保他每天的身體都維持在良好的狀況。

中信兄弟傷兵復出有一定的過程,要讓防護、體能團隊經過評估後,確保選手的身體已經達到該有的水準,才會做下一步的考量。

除此,許基宏今天也在二軍轟出全壘打,史耐德表示,他目前也在恢復身體強度,他和林智勝一樣,還要再多打一些比賽,才能做出評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