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死了!兒結婚「沖開人生觀」 傅達仁:要和癌症奮戰

▲不想死了!兒結婚「沖開人生觀」,傅達仁:「要和癌症奮戰。」(圖/翻攝自臉書)
▲不想死了!兒結婚「沖開人生觀」,傅達仁:「要和癌症奮戰。」(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4 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傳出生命僅剩短短 2 個月,而向來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的他,也在瑞士取得執行安樂死資格,盼能獲得善終。沒想到日前兒子結婚,他感受到「沖喜」恩典,同時沖開了他的人生觀,今( 29 )日在臉書發文樂喊「我仍活在人間!」並決定繼續和癌症奮戰、延續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表示,受到兒子結婚「沖喜」大恩典,沖開了他的人生觀,並改變了許多生死觀念,認為「如今病痛纏身,不管死在何時何地,都無憾、都平安」。他也指出,將先隱居一段時間繼續和胰癌奮戰,並作各式溫和治療以減輕症狀、增加生命,最後更直呼「 路延長賽中、上帝都站在我這邊!勝敗都無憾!」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力挺「傅大哥加油,相信上帝會呵護著您的,千萬不要放棄」、「活著就有希望,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您一定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好好的為家人而保重生命」、「延長賽必勝」,替傅達仁加油打氣。

▲傅達仁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