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禾去年虧2.09億元 上櫃來首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9日電)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去年營運由盈轉虧,歸屬母公司淨損達新台幣2.09億元,為上櫃來首度營運虧損,不過,碩禾仍將以資本公積每股配發5元現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碩禾去年第4季營運意外出現嚴重虧損,歸屬母公司淨損4.49億元,影響去年度由盈轉虧,歸屬母公司淨損2.09億元,為碩禾上櫃來首度虧損。

因去年營運虧損,碩禾董事會今天決議通過不分配員工酬勞及董事酬勞;不過,碩禾董事會仍決議,以資本公積每股配發5元現金,以今天收盤價206.5元計,殖利率約2.42%。

國碩因子公司碩禾營運虧損,加上本身提列飛利浦專利侵權賠償費用,去年營運同樣由盈轉虧,歸屬母公司淨損達26.38億元,每股虧損達7.78元;國碩董事會決議不配發股利。(編輯:李信寬)10703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