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瑤被求婚! 只因是元介的臥蠶很誠懇

▲鍾瑤與是元介在《天使薇薇》裡是一對。(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3.29)
▲鍾瑤與是元介在《天使薇薇》裡是一對。(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1歲的鍾瑤爆出被求婚!原來是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天使薇薇》中,是元介對她深情求婚的戲碼,鍾瑤說:「是元介臥蠶很迷人,不過現實生活完全不敢想浪漫求婚這件事,但只要對方誠懇我就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8(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鍾瑤、是元介、唐振剛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網路時代捧紅了許多素人,就像「天使薇薇」,雖然她是一個糖尿病病患,但她總是微笑、堅強,帶給人們正向力量,有一天,黑粉爆料她詐騙,真假虛實的世界她該如何判別?整部片有4分之3的情感戲,除了真情流露不然就是精神崩潰,不斷考驗著演員的演技。

▲鍾瑤飾演糖尿病患者,展現出不同層面的演技。(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3.29)

鍾瑤在《天使薇薇》裡幾乎天天哭,她難受的說:「有一場戲被小剛(唐振剛)巴頭,試了十多次,有次小剛真的失手打到耳朵,那場戲哭很久,眼睛都腫了、頭很痛,哭到心臟不舒服、我覺得是心理壓力造成的,也是被小剛粗魯的動作嚇到」。鍾瑤還說:「我其實是一個不容易掉淚的人,不會將痛苦輕易展現在他人面前,後來我學習把壓力從身體裡釋放放出來,利用演戲時來紓壓,盡情失控!」

▲鍾瑤為戲幾乎天天哭,讓她哭到頭很痛。(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3.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