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遲到傻站門外3分鐘沒人理 他po網抱怨反被酸

▲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到某科技廠面試,在門口站了3分鐘,總機小姐卻都不理他。(示意圖/pixabay)
▲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到某科技廠面試,在門口站了3分鐘,總機小姐卻都不理他。(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男子抱怨,日前到某科技廠面試,遲到了 10 分鐘的他站在門前 3 分鐘,而總機小姐卻只是看著他,沒有幫他開門的意思,讓他氣得直接回家,還發文痛批該公司員工訓練有待加強,不過文章 po 出後卻反被網友們狠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po 文表示,自己日前到某科技廠的竹北廠面試作業員,下午 1 時 40 分到現場時,警衛人員請他直接到行政大樓去找相關負責人,但他到了行政大樓門口後,卻被擋在門外,就這樣站了 3 分鐘,而裡頭的總機小姐見狀也沒主動幫他開門,「裡面櫃台總機小姐,就在裡面座著乾瞪眼看著我,我也回看著他,總機小姐,就像木頭似的,一直看著我!」

男子覺得不受尊重,氣得直接回家並 po 網抱怨,但網友們看完後,卻認為這名男子的問題比較大,紛紛留言表示「站在門口誰知道你要幹嘛,當每個人都會讀心術喔?」、「你是去應徵,不是去消費,大爺」、「她可能覺得你才奇怪」,他則一再強調自己在門外站了 3 分鐘,「一般人眼尖一下就會看出我是來應徵的」;也有網友找出該公司的徵人啟事,上頭寫明面試時間是上午 9 時和下午 1 時 30 分,認為他「遲到還敢先告狀,這個勇氣也是令人佩服」、「既然遲到就什麼都別說了…不理你剛好而已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