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遭爆介入成大醫院癌藥採購 東洋反駁:時間點不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學名藥廠東洋 (4105-TW) 董事長林全遭爆料,介入成大醫院癌症藥品採購,對此,東洋透過重大訊息反駁,成大醫院藥品招標案於去年 12 月 29 日開標,但林全是在今年 1 月 15 日臨時董事會中才被推選為董事長,故不可能參與成大醫院招標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洋表示,公司癌症用藥品質及價格均極具競爭性,且均依據相關法令推展業務,絕無不法情事,對國內醫療環境的進步與病患福祉具有相當貢獻。

東洋強調,公司一向依法行事絕無不法,若有不法歡迎向檢調檢舉,且成大醫院屬公部門,採購流程全部按照「政府採購法」與相關法令,其各項採購案之招標、開標與結標事宜更受該院政風室監督與管控。

東洋表示,公司一向奉行自由經濟之商業公平競爭,不做惡意之競爭行為,以期對國內整體醫療環境有所貢獻,該報導已造成本公司名譽傷害及相關醫院造成寒蟬效應,實非台灣醫療產業之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