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設備廠由田去年獲利衰退逾3成 EPS 2.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AOI 設備廠由田 (3455-TW) 受惠兩岸面板廠擴廠潮,2017 年全年營收 28.06 億元創新高紀錄,今 (29) 日董事會通過全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1.69 億元,年減 31.83%,每股純益 2.75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由田董事會也通過去年盈餘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2 元,將提交 6 月 28 日股東會決議。

由田去年財報營收 28.06 億元,毛利率 38.07%,年減 1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1.69 億元,年減 31.83%,每股純益 2.75 元。大田主管指出,獲利衰退的部分原因來自於匯兌的損失。

同時,由田董事會今天也通過以私募及詢價圈購方式辦理籌資,分別以發行 1200 萬股為上限。

由田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