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護兒子稱「只是開玩笑」 她怒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

▲狄鶯護兒子稱「只是開玩笑」,她怒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圖/翻攝自孫安佐、狄鶯臉書,2018.03.29)
▲狄鶯護兒子稱「只是開玩笑」,她怒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圖/翻攝自孫安佐、狄鶯臉書,2018.03.2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留學美國唸書,因揚言 5 月 1 日要攻擊其就讀的高中,遭到美國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方逮捕。對此,護子心切的狄鶯稱兒子非常善良,只是跟同學開開玩笑、沒有惡意,遭部落客「廣告小妹」怒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指出狄鶯和孫鵬的問題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因涉及恐攻威脅,遭到美國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 2018.3.29)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常覺得美國警察雷達太敏感,但從孫安佐不僅曾帶子彈到學校向同學炫耀,使用學校 iPad 查詢如何購買 AK-47、AR-15步槍,家中還藏一套軍事背心、絞手裝置等相關軍事用品,甚至大喇喇在臉書分享自己頭戴面具、使用火焰槍的影片,讓她傻眼道「先別說最近氛圍緊繃,全美陷入校園槍擊案警備狀態,光是瞧瞧孫公子的前科行為,我若是警察我也關切他!」

對於孫安佐的行為,廣告小妹指出一般人會認為他沒有常識,但「狄鶯與孫鵬的問題更大些」,既然知道兒子喜歡槍械,就應該做事前教育,並痛批「孩子中二病發作情有可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也不是沒有資源的人,拜託有點判斷力好嗎?」

另外,廣告小妹也提到,並非每個留學生都出人頭地,自己身邊反而是走偏的比較多,呼籲父母再把孩子送出國前應仔細評估風險,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獨自在國外生活,千萬不要將個人期望加諸在孩子身上,成為他們最大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