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傳奇》《如懿傳》遭禁播 范冰冰被性侵案害慘

▲范冰冰(右)主演的《巴清傳奇》遭禁播。(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范冰冰(右)主演的《巴清傳奇》遭禁播。(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古裝大戲在大陸影視圈纏鬥多時,其中以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奇》和周迅、霍建華的《如懿傳》競爭最為激烈,原先《巴清傳奇》領先4月19日在浙江衛視首播,而《如懿傳》落到騰訊網路播出,沒想到局勢有變,據傳官方宣布全面禁播《巴清傳奇》和《如懿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讓粉絲引頸期盼。(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消息指出,《巴清傳奇》因高雲翔遭爆料,在澳洲性侵36歲女性,觸犯藝人劣跡禁令,與高雲翔相關的作品全面禁播,包含電視台與網路全面禁止,其中當然包括《巴清傳奇》,令觀眾相當惋惜。但《如懿傳》也驚傳出狀況,原因竟是「主軸偏差」,由於宮鬥劇情與大中華精神不符合,因此直接被送入冷凍庫。

▲《如懿傳》霍建華的演技也是一大重點。(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9)

雖然衛視中文台和愛奇藝台灣站都買了《如懿傳》播映權,但台灣觀眾是否可以看到仍是未知數,據了解,廣電總局雖然無法管控台灣播出內容,但是業者為求翻身,期盼一段時間能重見天日,不太可能將母帶交出,因此,台灣觀眾可能還是看不到該電視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