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看美股 安聯:標普500下半年可望漲至3千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安聯環球投資 (Allianz Global Investors) 週四 (29 日) 表示,在企業獲利年成長可望達 20% 的情況下,2018 下半年,標普 500 指數有機會攻上 3,000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路透社報導,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首席 Doug Forsyth 週四指出,美國勞動市場持續改善,加上減稅政策有助推升企業、民眾收入,今、明兩年,美國經濟將強勁成長。

Forsyth 認為,在企業獲利年成長可望達 20% 的情況下,2018 下半年,標普 500 指數有機會攻上 3,000 點,較當前水準再上漲約 15%。

Forsyth 說,「今年的漲勢,不會只集中在科技股,而會擴及金融、工業、消費等類股。」

Forsyth 強調,美國 2018 上半年經濟成長強勁,核心通膨緩步走升,聯準會 (Fed) 如預期升息,可解讀為對美國經濟抱持信心。

週三美股收低,道瓊工業指數收跌 9.29 點 (0.04%),至 23,848.42 點;標普 500 指數收跌 7.62 點 (0.29%),至 2,605 點;那斯達克指數收跌 59.58 點 (0.85%),至 6,949.23 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