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嚴文猛打賞大爆發 桃猿17安打爆富邦悍將

▲郭嚴文。(圖/林柏年攝)
▲郭嚴文。(圖/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29年例行賽今(29)日在新莊球場再度上演Lamigo桃猿出戰富邦悍將之戰,猿隊火力展示,全隊共敲出17支安打大爆發,加上郭嚴文3安猛打賞,先發打線幾乎全員安打,分別在2局海灌5分、8局打進7分,終場猿隊以16:5贏球,也算是報了前一場的輸球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場推出王溢正先發,他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3保送2三振,共用99球拿下勝投。

暴力猿打線首局雖然被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壓制,但2局上陳仕朋遇到亂流,先是被陳俊秀敲出二壘安打後,2人出局後開始投出保送,鍾承祐敲出左外野安打形成滿壘。

平鎮「雙林」打線,林立、林承飛連續安打打下2分,「大王」王柏融再敲出二壘安打建功,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單局猿隊攻下5分。

陳仕朋次局續投也無法擋,加上遊擊手高國麟發生失誤,總計他投2.1局,被打7支安打失6分2保送,再次吞下敗投,也是本季個人首敗。

富邦3局下靠林哲瑄敲出三壘安打,陳品捷敲安追回1分,7局下再靠方克偉保送、林哲瑄、陳品捷敲安後,胡金龍二壘安打,一口氣拿下4分。

沒想到猿隊打線更猛,8局上猛打一輪,林承飛、林泓育二壘安打後,猿隊殺紅了眼,單局再攻下8分,終場就以11分之差大勝悍將。

郭嚴文單場3安打、3打點大爆發、王柏融雙安3打點,林承飛也有猛打賞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