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荒謬再升級 名嘴竟被黑道追殺

▲沈玉琳總能說出一個又一個的荒謬故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沈玉琳總能說出一個又一個的荒謬故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呂文婉在30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的聰明事蹟及失言討罵小故事,其中名嘴呂文婉自曝,曾因欠錢和朋友約談判,沒想到來的卻是黑道,「真的快嚇哭了!」但她表面還是故作鎮定,對黑道說:「今天把我殺了ok啊,我一了百了,但是你們一毛都拿不到。」沒想到豁出去的一句話,讓她驚險脫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被迫與黑道面對面談判,完全是因為幫前夫處理投資案,「幫他找幾個投資人,其中一個還是我的好朋友。」沒想到投資方根本是詐騙集團,拿到錢就消失了,當時她的朋友已經投資150萬元,一得知被騙,立刻帶黑道一起來談判,她表示,「後來一個月還6萬元,用分期付款的方式,生活很苦……連加顆滷蛋都不敢。」最後,黑道還要她把談判場地的餐廳消費付清,讓她直呼,「那帳單讓我心如刀割,吃了3萬,印象很深刻,太恐怖了。」

▲呂文婉因前夫面臨黑道威脅。(圖/中天提供 , 2018.3.29)

沈玉琳則分享自己的聰明事蹟,他求學時期上體育課,碰到同學突然癲癇發作,結果體育老師要去關心同學時,竟然也癲癇發作,他故事才說到一半,就讓主持人Sandy直呼,「太扯了!」他不受影響繼續說,並自豪表示當時急中生智,「因為羊癲瘋有個『羊』字,羊吃草,我心想也許草能治療,當場就拿了兩把草塞進老師與同學嘴裡。」雖然這個舉動聽起來很荒謬,但醫護人員到場對他豎起大拇指,原來,這舉動能避免癲癇患者發作時咬到自己的舌頭,眾人聽完忍不住笑罵,「超唬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