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合體當紅諧星 發「這文章」吸萬人獻愛

▲倖田來未上傳跟BURUZON CHIEMI的合照,吸萬人按讚。(圖/倖田來未IG , 2018.3.29)
▲倖田來未上傳跟BURUZON CHIEMI的合照,吸萬人按讚。(圖/倖田來未IG , 2018.3.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能歌善舞的倖田來未,連兩年舉辦日本47都道府縣的巡迴演唱會挑戰自我之後,終於推出最新專輯《AND》,持續展現專屬風格的音樂,她更立名「kodakumi_official」為個人Instagram的官方帳號,別於其他藝人的操作手法,以活潑圖文影音貼近樂迷,截至目前為止,快轉播出她面對鏡頭化妝的影片,達到最高點閱率11000多個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倖田來未前往東京埼玉縣欣賞凱蒂佩芮的日本演唱會,沒想到竟巧遇當紅諧星BURUZON CHIEMI,兩人還坐在同一排,她就在個人IG上傳她們合照,引起廣大迴響。一頭深黑色妹妹頭髮型的BURUZON CHIEMI 以超過一千三百萬次點閱率的創意搞笑影片在日本爆紅,其中「35億」成為年度流行語,眾多藝人名流爭相模仿,倖田來未由此延伸,以「我三十五歲」作為以關鍵詞,讓許多歌迷為之瘋狂,紛紛回應倖田來未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已經35歲、兩人是最強女子等有趣的留言,引起一萬五千人對此篇發文按讚。

▲倖田來未創IG帳號,活潑風格惹人愛。(圖/avex taiwan , 2018.3.29)

倖田來未推出2018年第一彈最新專輯《AND》,收錄派對狂曲〈PARTY〉、數位樂曲〈LIT〉、〈NEVER ENOUGH〉、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J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極具刺激性的樂曲與聲音表情,讓人再次感受倖田來未不斷進化的動感能量。《AND》台壓版今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